想写什么想什么
wb·茉莉来宾·

关于

玻璃栈道 1

全文私设


 

昏暗的卧室里突然亮起了一点光。

手机铃声越来越响,大床上微微鼓起来的那处突然动了动,一只手伸出来四下摸索,摸到手机,全凭缘分的划了一下“嗡”的一声,接通了。

肖战闭着眼把手机贴着耳朵放在侧脸上,手都懒得扶一下。

“喂?”声音瓮声瓮气一听就是还没清醒。

电话那头男声清晰的传过来“起来给我开下门。”

肖战懵懵的“哦”了一声,又趴了十几秒才慢吞吞的下床,拖鞋也没穿,方格睡裤盖在脚背,他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开了门。

一个哈欠还没打完,看着门外的人顿在原地。

王一博还穿着得体的西装,拖着行李箱进门往里走。

肖战合上下巴,这才清醒,跟在他后边问“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?”

“最后一天会议取消了。”

王一博对着穿衣镜解西装纽扣,从镜子里看到肖战的赤脚,不满的皱皱眉,回头看着他“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光脚,穿上鞋。”

肖战又回床上躺下盖好被子“我再睡会儿。”

王一博已经换了一身新的西装,站在床边,听他说这话抬手看看表“7:00了。”

话音刚落肖战的闹铃就响起来。

“啊!要死了!”肖战烦躁的锤枕头。

王一博转身从衣柜里拿了身衣服给他“快起来洗漱。”

肖战收拾好自己以后王一博已经做好了早餐,西装革履的在餐桌旁边看经济期刊边喝牛奶,餐桌上摆了两人份的早餐,肖战看着自己这边多出来的一块黑森林,瞬间觉得自己的起床气好像缓解了一些。

肖战拉开餐椅坐下,喝了口牛奶,温度正好,他满意的抿抿嘴,拿起小勺吃蛋糕,吃了几口问对面王一博“开会还顺利吗?”

“还好,无非就是各分公司业绩和人员调动。”王一博从期刊中挪开视线,落在肖战随着吃东西一鼓一鼓的脸颊上。

肖战好奇的问:“咱们公司也要有人来?”

王一博索性合上杂志,他两只手交叉在一起,上身坐得笔直,专心看肖战吃饭,他身上总带着一种无可比拟的贵气,大概是与他生在一个显赫的好家庭中有关,此刻坐在餐桌旁也硬生生的展现出了一种坐在会议桌上的感觉。

“总部那边调了一个市场总监过来。”

肖战就在市场部,负责企划的一个小主管。

“老李口风还挺紧,还没听他说过。”

“昨天刚下的调令,李岩调到南京公司了。”王一博给他解释。

肖战点点头,用叉子把煎蛋的蛋黄叉出来,举着向前一递,王一博向前倾身咬下来。

两个男人的早餐总是简单,王一博的水平还只停留在煎蛋烤面包的程度,肖战倒是可以,但是早上实在起不来床,中午都在公司附近解决,晚上回了家做饭的丰盛程度也要看心情,偶尔加个班连带着王一博都要跟着吃外卖。

肖战洗完碗出来,被王一博拽进怀里揽着腰深吻。

王一博回总部开会,他们两个好几天没见面,心里都想的很,肖战闭上眼睛回应他,手扶住王一博劲瘦的腰,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呼吸声都紊乱,肖战嘴唇红肿泛着水光,眼睛里也雾气蒙蒙,他的一双瑞凤眼很好看,要不然当时王一博也不会注意到他,一双眼睛中又纯又魅,动情之时眼尾染了一层红晕。

王一博还想要低头,被肖战推了一下“还要不要上班啊你。”

王一博笑了一声,在他耳朵上轻轻咬了一口“等晚上回来再说。”

肖战搭王一博的车去公司。

离公司还有段距离的时候,肖战就下了车,原因无他,避嫌。

王一博倒是觉得完全没必要,欲盖弥彰而已,但肖战执拗,也就由他。

黑色卡宴扬长而去,肖战从口袋里掏出根王一博给买的棒棒糖放嘴里,背着个双肩包慢悠悠的走。

他和王一博的关系,怕是他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。

不过是同在圈子里,又彼此都长在了对方的审美点上,继而觉得性格也合得来就凑到一起搭伙过日子的关系。

他们两个开始于旧金山某个喧闹酒吧的洗手间。

前面灯红酒绿声音喧闹,都借着晃动的斑驳光影释放自己心底那点欲望,在这里的游戏不过都是直奔主题的你情我愿而已。

王一博正在洗手,突然有个男孩跌跌撞撞地冲进来,打开旁边的水龙头,捧着水往自己脸上泼,他弓着身子低着头,隔着单薄的卫衣能看清他流畅的脊骨的曲线,耳尖微红,黑色的发梢被水淋的湿哒哒。

男孩泼水的动作不停,水顺着手腕浸湿了他浅灰色卫衣的袖子,晕出一片深色。

王一博关掉开关,按住男孩的手臂“Stop。”

那个男孩转过身看他,王一博一眼望进那双眼睛里,睫毛上挂着水滴,不知道什么原因眼尾发红,这一抹红给这双无辜清透的眼睛又多了几分媚惑。

王一博直觉眼前是个和他母亲同国籍的人,换了中文问他“你还好吗?”

男孩眼前亮了一下,但很快又黯淡下去“我觉得不太好。”

他下巴上还滴着水,王一博拿出一方手帕摆足了绅士架子帮他擦脸“愿闻其详。”

男孩苦笑“我男朋友明天婚礼,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去。”

王一博手停顿了一下,将手帕翻折了一个面,叠好,按在男孩同样湿淋淋的脖子上,头凑近了一点,回答他“我觉得不必。”

男孩突然笑起来“我觉得也是。”

后面的剧情实在是再正常不过,无需追责的你情我愿。

第二天早上王一博睁开眼,怀里的人还没有醒,他在雪白的被子里显得很乖,王一博的手在被子里摩挲他身体的曲线。

昨晚值得回味,王一博不得不承认他误打误撞的拆开了一件美妙的礼物。

男孩睫毛颤了几下,睁开眼睛,视线对焦在王一博脸上,他笑了笑“我想喝杯牛奶。”

王一博低头吻在他额头上“好。”

停顿了一下,他补充道:“我叫王一博。”

其实这种事情第二天早上好聚好散才算是常态,可自从王一博想等着他醒来,走向就已经开始偏差。

男孩回答:“我叫肖战。”

虽然多了几句没必要的自我介绍,可最后还是只知道名字的陌生人在洒满晨光的酒店门口体面的道别。

王一博没控制住,回头看看反方向走远的那道身影。

正巧肖战也回过头看他,他抬高手臂冲王一博挥了挥手转身走了,即使看不清面容,王一博也觉得他那刻的表情一定是弯着眼睛,弯着唇角,露出一点点牙齿,很好看,特别甜。

王一博四个月后回国在分公司例会上再次看见那张印象深刻的脸,深觉缘分不浅。

肖战也认出了他,惊掉了手里正在转的笔,那支笔滚到了门口正巧停在王一博脚边。

王一博弯腰捡起来,肖战赶紧伸手去接。

可王一博却没还给他的意思“正好没带笔,介意我用一下吗?”

肖战忙摆摆手“不……不介意。”

跟在后面的秘书琳达把王总的那支派克钢笔藏了藏,一脸淡定的跟着进了会议室。

再滚上床好像又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。

肖战趴在他身上笑他“你记忆力倒是好。”

王一博饱食一餐心满意足的沿着肖战的背一下一下的抚摸“我忘不了你的眼睛。”

 

 


评论(56)
热度(5528)
  1. 共9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